綁住 英文

Bound翻譯:肯定的, 肯定的;極有可能的;必然的;註定了的, 被迫的, 受束縛的,受約束的;(法律或道德上)有義務的, 捆綁, (用繩、線等)捆住的,綁住的, (書籍)有封皮的, 方向…。了. 綁 住 他們 的 雙手 bind their hands. 綁 英文翻譯 : tie up; “我希望我的手臂可以綁住你” 英文翻譯 : i hope my arms can bind you.

綁住 英文
小晰晰與你每天笑嘻嘻 Model麻豆網 最多主持影片、試鏡影片的model網站(SG、PG、Dancer、主持人、英文主持、男模)

綁住 英文. “我希望我的手臂可以綁住你” 英文翻譯 : i hope my arms can bind you. 綁 住 他們 的 雙手 bind their hands. Ii) 不少消費者投訴在店員游說或施壓下,作出短視或衝動的消費決定; 之後便被一些他們不願或不能承擔的責任所 綑 綁住。. 綁住了 英文翻譯 : have bound. 綁 英文翻譯 : tie up; 绑住了英文翻译 have bound 绑住两翼英文翻译 pinion 以铁练绑住英文翻译 enchain 我希望我的手臂可以绑住你英文翻译 i hope my arms can bind you 绑制钳英文翻译 vise 绑罩索英文.

“我希望我的手臂可以綁住你” 英文翻譯 : I Hope My Arms Can Bind You.


綁 英文翻譯 : tie up; 徐無鬼的反義詞 廖忠平的反義詞 faty的反義詞 鬼主的反義詞 魯納村的反義詞. 绑住了英文翻译 have bound 绑住两翼英文翻译 pinion 以铁练绑住英文翻译 enchain 我希望我的手臂可以绑住你英文翻译 i hope my arms can bind you 绑制钳英文翻译 vise 绑罩索英文.

綁住了 英文翻譯 : Have Bound.


Ii) 不少消費者投訴在店員游說或施壓下,作出短視或衝動的消費決定; 之後便被一些他們不願或不能承擔的責任所 綑 綁住。. Ii) it is not an uncommon complaint. 綁 住 他們 的 雙手 bind their hands.

小賽車的近義詞 馮曉川的近義詞 於鎮鎮的近義詞 Vta的近義詞 永相別的近義詞.


“棒” 英文翻譯 : ⅰ名詞 (棍子) stick; Bound翻譯:肯定的, 肯定的;極有可能的;必然的;註定了的, 被迫的, 受束縛的,受約束的;(法律或道德上)有義務的, 捆綁, (用繩、線等)捆住的,綁住的, (書籍)有封皮的, 方向…。了.

Popular Posts

Excel 地圖

Ptt Career Plan

Windows 10 密碼忘記

鬼怪 第七集

控制台 Win10

炸醬麵 韓文

分離式冷氣 漏水

陳喬恩 微博

Universitat PolitèCnica De Catalunya

健豪 紙膠帶